Sunday, November 8, 2009

近况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原因是最近都蛮忙的
应付功课
我的Mahsuri 动画终于交上去了
虽然很随便的做
可是还算OK吧~
感恩淑蓉“献声”
让我可以顺利完成
哈哈~
可恶的浩平死命的扮Mahsuri的声音来揶揄我
真受不了 =.=
应付考试
自从我们珍贵的首相在预算案里公布了考获第一等可以免还PTPTN
我发觉这次的final是我四年以来最努力的一次
哇哈哈哈~
虽然知道这是不大可能的事
可是只要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
有努力过就不遗憾了
没有尽全力才是遗憾
比起其他科目
MGM花了我最多时间温习
audit的
感觉好像做了亏本的投资
哈哈

慈青方面
最近去了新芽助学金
好可爱的小学生~
看到都想捏他们的脸蛋
唱了几分钟的欢迎歌
感觉还不错~
最有挑战性的还是跟大德们募心
因为你会看到各种各样的人
毕竟他们不像Old Flat那边天真的大学生
乖乖地停下来听你哈拉
不过还好有募到一个善良的单亲妈妈
还不算太坏啦~

明天就要考第三张考试咯
可是没有什么感觉
只要把子弹准备好
在考场里对着考卷狂射就好了
星期四就可以解脱咯
拜五有谁要陪我去Job Fair吗?

一整橱的书等着我去把他们看完
假期
我可以看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