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我是老师!


哇~
离开我上次最后一次写部落格已经是4个月以前的事了~
大家好~
本人现在在实习当中
请叫我庄老师
赏脸的请叫我Mr。Chong
不要在我的学生面前叫我阿肥就好

实习已经有3个礼拜了
暂时还算习惯
虽然每天都有做不完的lesson plan
写不完的record book
看不完的学生笔记
叫不出名字的学生
其实我的实习生涯还算精彩
得空抓几个学生来骂骂~
捏一下几个可爱又无辜的低年级的学生~
在办公室上FB吹水一下~
生活也不过如此
虽然有时很困扰
因为有些学生会跑来问我是学生还是老师
甚至在你的面前议论纷纷
到底这个是不是老师
还有一些老师以为这位年轻的小伙子是推销人员
咳~
原来看起来年轻也是会造成困扰的喔~
伤脑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