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失落记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失落
今天下午完全提不起精神做功课
很累
很想放弃所有的功课和活动
每时每刻都在想我为什么这样累
是为了什么
我到底得到了什么

环保展后
好像跟大家脱节这样
今天大伙儿跟校方商讨注册事项
我不知情
下个星期三他们到爱FM有个访谈节目
我也不懂
当然也没有我的份
一股酸溜溜的感觉马上涌上心头
上节目耶
有谁不想
我也想做个让父母光荣的孩子啊
到底是不是我的错
我怎么感觉我好像时被人用完就丢的物品
当功能被耗尽时
就被人家遗忘
等到需要你时
就会自动来找你
“检讨会几时要办?”
你自己决定啊
反正我只是临场客串
出来帮你们打打杂罢了
可能也是我不够关心
补习、功课
可是如果可以的话
我也希望可以不用补习啊
谁叫我的PTPTN只得Half loan
我也想晚上在房间悠闲的上网、听歌、看戏
可是我能吗?
谁还想每天下课后拖着疲惫的身体赶着去补习
谁会想没有补习没有收入了又要向妈妈伸手要钱而懊恼
可是我就是没有选择啊
功课永远就是停留在那几面
如果可以的话
谁会想要这样多的功课?
谁会想遇到像YM这样变态的讲师
谁会想同时要做Website和Flash
我也不想

“甘愿做,欢喜受”
听起来是很简单的静思语
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
我也是个凡人

--发泄完毕--

1 comment:

  1. 觉得被冷落。。因为你太在乎。。
    其实有时候我相信不是不要和你说。。
    只是可能那时候你不在。。
    大家也习惯性的以为你会知道。。
    但是原来没有。。
    没关系啦。。你还有半年时间。。
    要相信。。
    没有人是多余的。。
    也没有替代品。。因为。。你是你唯一的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