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Finishing School 完咯~




今天是Finishing School 的第二天
打从昨天就对这个活动一点好感都没有
课程无聊
可能是我去年在工大Peltac里已经参与过类似的课程吧
虽然我组的Facilitator很好,很友善
可是
抱歉
我还是提不起劲来
履历表
Cover Letter
我老早在申请Internship时就准备好了
所以今天整个早上都FB,MSN
到处问人有ICT科目的学校
也答应阿弟今晚会去支持他
Faci看到我无所事事
就叫我先回家
下午再来Mock Interview
高兴到~
回家睡觉
看了一部戏
然后还因为下雨而迟到了
所谓的面试
只是短短的几个问题
在整个课程结束之前
Faci突然来了一个“颁奖典礼”
想不到我也有份
“Most Potential Participant"
听到她叫到我的名字也吓了一跳
这两天都没有准时到
还有奖拿
真是惭愧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文具
可是还是很高兴咯~
嘻嘻嘻嘻
我是很容易满足的~
过后跟系友们拍照
大家都是全身黑
哈哈

Man inBlack~


辅导老师和电脑老师

晚上去K6看比赛
我只能说
辩论的人真的是太厉害了
脑筋要转的快
表达能力要好
反应要快
很遗憾的以上的几点我都没有
T.T
谁叫我生下来就是笨笨的
赛果出乎意料
阿弟他们竟然输了!
OMG~
可是比赛就是这样啦
看开一点就好啦
下次再比过啦

正统的马来人 XD

听说UPM还要关闭一个月
最好不要
天籁
环保展
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叻
天籁的歌曲还没练好
除了觉悟这首比较有练
释迦摩尼根本我都没练到
因为这首的Trainer没有觉悟Trainer Christine这样严
哈哈哈~
环保展叻
都不懂BHEP的人这么想的
一而再,再而三的一拖再拖
可怜伟强每天要奔波与BHEP与Dewan之间
咳。。。

最近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懒惰
很多Assignment还没做
房间很乱
都没去打扫
懒~
唯有一件事没有偷懒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