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曾经。。。但。。。

曾经,想要跟你永远在一起
曾经,相信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曾经,以为你真的想要改
曾经,很天真的以为我们可以克服万难
曾经,“约定”成为我们鼓励对方的主题曲
曾经,答应了彼此无论什么困难我们都要一起去面对
曾经,在半夜里,无人的街上,安慰哭泣的你,为你拭去眼泪
曾经,在两个月的假期里疯狂的想念你,无时无刻都想听到你的声音
曾经,在你生病时,心疼的照顾你
曾经,在我发高烧时你紧张的拉我去看医生,照顾我,就算我很讨厌Vick的味道,也不顾我反
抗,硬要搽在我鼻子上
曾经,我以为我们可以很快乐

但,事实是残酷的
但,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但,你我要的东西不同,出发点更是不同
但,你始终还是改不到,我始终还是被伤害了
但,我们之间还是存在着很大的问题
但,我不想再这样下去,分分合合的感情根本给不到我安全感
。。。。。。。。。。。。。。。。。。。。。。。。。。。。。。

曾经,我们都渴望爱情;但我们都被爱情给伤害了

我爱你,但我害怕被伤害。。。

1 comment:

  1. 感情没有所谓的对于错
    一旦大家动了感情注定要准备被伤害的准备

    遗憾因为没能好好把握
    感谢因为及早放开彼此
    究竟在感情的路上什么是对或错
    也许并不重要
    至少彼此有过彼此的回忆
    虽然想起的时候会痛
    不过请相信幸福就在自己手里
    看自己如何拿捏~~
    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