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不在乎吗?

今天拿到了MGM成绩
很失望
错了很多
看看身边的学弟学妹们
个个都考到很好
很自卑下
身为学长的我竟然才得到如此分数
有的还认为86分还是很差
晕~
拜托
都不懂现在的年轻人怎么想的
或许我真的很笨咯
其实一直告诉自己没关系
反正我都不是很在乎分数
只要不会太差就好了
可是
心里一直很不平衡咯
难道你看到其他人的分数你不会羡慕的咩
讲不会是骗你的咯
也怪自己没有好好准备考试啦
临时抱佛脚
抱佛脚的功夫又不够人家深厚
看着笔记又发呆
考试前几个小时又跟纪祥瑞去The Mines
也难怪咯~
自己笨
没办法
不过。。
MGM我是Audit的
所以
没关系啦
哈哈哈~
^^

p/s: 86 很差。。。哼!


1 comment:

  1. 谁。。谁这样子气我的哥哥。。
    告诉我。。让我海扁他一顿。。
    太过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