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毕业典礼

四天后
毕业典礼终于结束了
虽然不是我的毕业典礼
可是这几天也是忙到~
原来当司机也是这样累的
哈哈
看到很多人都毕业了
穿毕业袍
拍毕业照
心里酸酸的
咳~
感觉上只剩下我一个人
怪孤单的
以前K2的朋友
全都毕业了
伤心
感觉好像昨天刚刚进来K2
回忆历历在目
疯狂
好想赶快毕业啊!
可是又不想这样快踏入社会
还是继续读硕士呢?
矛盾-ing



3 comments:

  1. 无需怀疑。。你已经很老了。。
    明年就到你啦。。哈哈。。
    如你所言。。一年很快过的啦。。
    哈哈

    ReplyDelete
  2. 讲到你好像很年轻这样。。。
    等你你毕业了我也硕士毕业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嗨!你好!我是翠屏(志杰的妹妹)。很感恩你的辛苦,当了我家的司机。。。哈哈!谢谢你那么忙,还抽空招待我们一家。
    希望下次欢迎你来我家做客,到时我会好好的招待你。
    (P/S:不好意思,上次你来我家做客,我都没能好好的招待你。因为那个时候我在忙着写我实习的报告书。所以没能好好的招待你一番)

    希望你还会愿意来我们家做客哦。。。

    感恩你在serdang的招待!!

    翠屏感恩合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