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六六大顺

今天起了个大清早
可恶的蚊子昨晚害我不能安心睡觉
接近天亮时又因为肚子痛上厕所
所以我昨晚简直是不得安睡
迷迷糊糊中爬起床
洗刷完毕后刚刚要跳上车载同学
就接到阿弟的简讯
说他不舒服不能参与Old Flat环保了
摇了个电话过去
没人接
应该还是在睡梦中吧
回了他叫他好好休息
可是回头就担心了
小组长少了一个
怎么办?
心想在最后关头如果没人的话就让我这个老人家上场吧
幸好上次TamanMuhibbah的总召心怡今天有来
就请她代替阿弟的位置咯
感恩 心怡

载了同学到慈青之家
吃早餐时跟晓薇、浩平他们废了废
然后就浩浩荡荡出发到OldFlat了
总的来说
今天的OldFlat环保
是我有史以来做的最轻松的一次
环保物明显比往常少了许多
可能是刚刚开学吧
整个活动不到12点就结束了
心里直呼好轻松哦~
分享时跟大家介绍了慈青生活营
可是大家还是无动于衷 T.T
目前只有11个人报名~
还有工作人员者少得可怜~
咳。。
要加油了
要不然就达不到目标了
今天的活动竟然有韩国的交换学生参加
好惊喜耶
怪不得当我跟她讲华语时她只是跟我笑笑
哈哈哈哈

下午跟志杰、民宗去吃冰
然后临时决定要去Equine Park看羽球拍
看了老半天没有一个合意的
反而花了钱玩游戏机
第一次打游戏机鼓感觉还不赖
我们三个好像小孩子这样
很开心
幸好没有遇到什么熟人
哈哈
晚餐就在擂茶馆解决
叫了擂茶跟一盘炒花腩
很有妈妈家乡菜的味道哦
价钱还过得去
但肯定不比沙登便宜啦
可是擂茶的味道还是让我不敢恭敬
整碗汤我只喝了三分之一
剩下的感恩志杰帮我惜福掉

回到沙登
在一间运动器材专卖店看中了一个球拍
还是买一送一另加一个大球Bag
两个人除到来价钱还在我的预算当中
于是就决定买下了
付了定金
星期一就可以拿货了
钱包又要出血了~

回到志杰家
在MSN作弄一下我的室友
跟他讲今晚我不回去了
讲讲下
他们要去大大杯喝茶
过后我们也过去了
6个人聚在大大杯
可是声音比十多个人还响亮
没办法
谁叫我们都是叽喳又是疯人一群
尤其是我、志杰、浩平、淑蓉
只要你在慈青之家看到我们四个
场面一定会很混乱
还不包括叽喳俱乐部的主席晓薇和“干部们”素慧和慧敏
呵呵呵~
我们都是修辞手法(拟人)一流的家伙

晚上在家“摇”到三点才甘愿去梦周公
明天要开始赶功课了
@.@



1 comment:

  1. 不好意思。。突然的不舒适。。搞到你们突然要找人顶替我。。
    抱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