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H1N1的威力

今天早上和中午的课全部被取消
因为讲师们都没空
心想今天真得空
只有下午四点的课
两点时在图书馆会伟强
讨论环保展的事情
他就很神秘地说UPM可能会放假
因为H1N1在校园内已经开始扩散
我就很不削的告诉他
如果真的是放假
我就订机票明天回砂劳越
结果
图书馆越来越少人
听到很多人在讲电话
“回家啦。。。。关掉了咯~”
先是看到源丰,再来伟杰
然后志杰打电话来
全都叫我们回家避难
搞到人心惶惶
看到很多人拿着电话讲不停
看到很多人拿着行李回家
看到很多人等巴士
真的好像在避难这样
够力
我的室友打了个电话来
说慈青之家没有人
他以为全部人都已经回家了
哈哈哈哈
打了个电话跟妈妈交代

见了阿弟填生活营工作人员表格
自以为很搞笑的他问我要在健康问题一栏写什么
因为他有H1N1的症状
××××一群乌鸦飞过××××
赶紧回家定了明天傍晚六点的机票
下个星期二回来
比起平时的价钱肯定贵了许多
但其实还好啦
反正我很久没回家了
不管啦~
浩平和淑蓉动作真的是快到~~~~~
三两下整理好就走人
慈青之家陆陆续续有伙伴回家了
明天这个时候
我也应该在古晋了
大家
请好好照顾自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