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超人”的一周


又是星期五了
一个礼拜即将过去了
用老掉牙的方式来讲
就是“光阴似箭,转眼间又~~~”
比起上个星期
这个礼拜更是忙得不像样

*******************************


慈青宣传、结缘品
经过重重难关
我们终于成功“生产”了一百张宣传的结缘品
好开心噢!
过程真的很耗时间和精力
虽然有“某某人”嫌它很丑
但是那是大家一起辛辛苦苦做出来的“结晶”
意义的重大更不在话下
所以当你拿到这个结缘品时
请好好珍惜它
若被我看到它躺在垃圾桶
我第一个不放过你们~~
咳。。
应该是这样讲:
大家要好好收着这个结缘品哦~
嘻嘻
感恩所有慈青伙伴的付出和用心
还有亲爱的学长们
美婷的陪伴
雪仪的关怀
还有彩莹不辞劳苦地从大老远来到慈青之家煮意大利面给慈青之家常住
有了结缘品
当然少不了宣传啦
差不多每个傍晚都到Old Flat报道
宣传的台词已经是讲到~
幸好新生们都蛮友善一下的咯
有的看到我们站着还会帮我们拿椅子叫我们坐下
有的留下电话号码时还会当场Miss Call我的电话
好感动哦~
希望通过宣传会有更多新生加入慈青大家庭
星期一的迎新茶会
我们似目以待吧
慈青伙伴们
大家一起加油哦!!


******************************************
天籁练唱
继Old Flat宣传上演和“博辩” “抢生意” 的情况后
天籁练唱又遇到“博辩”
真是冤家路窄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在DKC里面彩排
我们就在外面练唱
这次的练唱还算不错
Trainer说我的声音适合"觉悟”
还讲把我定下来了不准反悔
哇哈哈哈哈哈
××自爽ING~~××
可是本身对另一首歌没什么把握
因为不是很熟
还要唱到“圆圆”
咳。。。
要多多练习才行
浩平 我的室友
这下你有福气咯~
XD
为了天籁
大家要加油咯!
尤其是素慧和伟伦
是环保展的组长之余又是天籁的“重要”人物
大家幸福咯

*************************
今晚原本跟阿耀他们在榕树下/2004 mamak喝茶的
可是我补习到很迟
有的人明天还要做工
所以就来不及Join到他们
咳。。
连续几次都是这样
都没机会见到我可爱的Senior们
失望。。
回到家
看了今天的人间菩提
洗了衣
看到一大排的同学名单就头痛了
全都是宣传时留下的
都要逐一打电话邀他们出席活动
慈青之家常住和干部们
大家幸福咯~

深夜了
听着法音清流
听到多首去年天籁的佛曲
回忆一幕幕浮现在脑海
好怀念啊~
慈青之家应该是时候来个大扫除了
Flash才做到一半
累~
舌头底下竟然同时冒出了四个Ulser
每个都是大大颗
痛到~
谁有特效药能够短时间让它们消失?
有的话就立刻通知我啦~
感激不尽!










2 comments:

  1. 博辩现在很失礼咩??
    重要人物。。还不确定呢。。
    那是再算吧。。哈哈。。
    我只是环保展节目组副组长。。
    而且还是没有什么做事的副组长。。
    哈哈。。
    好好的休息吧。。

    ReplyDelete
  2. 喂,我并没有讲博辩很失礼叻~
    没有做事?那你就要将功赎罪咯~
    星期二的晚餐就算你的咯~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