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最近

今天比往常早起

因为又要去KKB

这次虽然不是博大慈青探访KKB的档次

可是反应还蛮热烈的

我们一共有13个伙伴过去

由于比较迟报名

所以巴士都没位子了

没办法,只好驾车过去咯

这次我竟然当司机

驾着美婷的车

虽然有点小紧张

可是对自己整体的驾车技术还算满意

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在吉隆坡的高速公路奔驰

自从来到西马念书后驾车的次数也是屈手可数

今天要驾一个小时半的车到KKB

这次能够平安无事的到达真的是很感恩!

看到这里

和我共车的子豪和美婷有没有劫后余生的感觉呢?

嘻嘻嘻

还是玲珑可爱的Kelisa比较适合我

那种感觉很好

到了KKB

无可避免的又被点了出来带动团康 @.@

因为大部分的慈青都是第一次到那儿

“顺手”抓了Uniten联络人名伟一起带动

陷害成功 哈哈

谁叫他自己是个胖子还死命叫我肥子

“一家人”手语、mee goreng, teh tarik, roti canai、依比呀呀~

都是那几首闭着眼睛都会唱的歌

基本上这一次去的活动都是跟上一次的一样

也是一样“巡回表演”

一家人的手语表演了一次又一次

可是感受会比上次来的更深刻

感动还是一样会感动

只是希望下次有机会去服务

帮帮一下那些菩萨

让自己的慧命更增长

也回向给父母亲

尽一点最基本的孝道

吃午饭时又跟晓薇、宜芳他们继续废

站在一旁的恺杰投来滑稽的表情

我就很直接的跟他讲

博大慈青就是这样的

哈哈哈

我怀疑上个星期五晚上在晓薇房的疯狂废废精神留下了后遗症

到现在我还感觉到那股精神还在

呼呼~

好像中了Ice Age 3 山洞里的毒烟

闻到了都会笑个不停

那正是慈青之家常住必备的一个条件

就是够废!

很高兴我的新室友浩平和新常住淑容、素慧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

哇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已是下午三点了

分享环节后冲好凉了就倒头就睡了

然后在睡梦中接到金善的短信

说这世界真小 叫我猜猜她现在跟谁在一起

哇佬

我哪里知道哦

结果她说我弟弟

什么!?????!!

立刻跳起来拨电话给她

原来她的弟弟也在Polytechnic就读

跟我弟弟同宿舍

所以就认识咯~

原来。。。。。

吓死我也。。。

这个世界真的是小小小~

小的真是妙妙妙~

好了

又是时间睡觉了

慈青结缘品、宣传

天籁练唱

Assignments

很多事还等着我呢

新的一个星期

要加油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