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我在私人部门的日子


2/7/2009

今天
是我实习的最后一天
老天爷好像不舍得我这样
七早八早就下起大雨了
心想反正下大雨
骑摩多上班肯定会变成落汤鸡了
不如就赖床多睡一会儿
待雨小了过后才去
发了个短讯给经理
告诉他我会迟到
他也很客气的回我说好的
还叫我小心
我在床上赖到九点才起床
梳洗,吃了早餐过后就上班了
雨反而越下越大
没办法了 披了雨衣就上路了

到了公司
皮鞋湿到可以养鱼了
只好赤着脚在公司里走来走去
照例跟UJ废了几下
哈哈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班
我走了他一定很寂寞咯
嘻嘻
在公司里没事情做
上网看了一些程式资料
也做了一些笔记
可是还是很无聊
突然灵机一动
上网下载了一张很不错的照片当背景照
用Photoshop把公司里每个同事的照片放了上去
再发挥我“有限公司”的创意
做了一张感谢卡
制作的过程中不小心被UJ看到了
也给了一些意见
Wai Kit间中有时会走过来
我们就假假忙着自己的工作
哈哈哈
弄了一整个下午
终于在放工之前赶了出来

跟平常不一样
比起平时放工时的雀跃心情
今天有点感伤
两个月
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感情的
谁叫我是多愁善感的家伙
哇哈哈哈
很幸庆、感恩
能够有机会在这间公司实习
真的学了不少东西
要感谢的人太多了

要感谢小白,一个很可爱的学长
介绍我去这间公司
我才有机会在这两个月里成长了很多

要感谢Mr.Lim,公司的经理
虽然第一个印象觉得他很凶
其实他是个很和蔼可亲的人
也教了我很多东西
还叫我毕业过后回去找他
真是太感恩了

要感谢Mavis 和 Ann,公司的网站设计员。

要感谢Wai Kit, 很厉害的程序编写员,
跟他也学了很多东西。

要感谢KK,Photoshop的师父,
教了我使用Photoshop的方法。

要感谢UJ,蛮“三八”的电脑工程师,
不吝啬的教我VB的基本Coding。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你们都是大好人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跟你们合作
有空的话
就一起出来喝茶吧
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