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杂记

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已经一个礼拜了
上个星期比较忙
因为学生要考试
所以差不多每天晚上都有补习
其实晚上补习也是很辛苦的
白天做工到傍晚
睡眠总是不够
咳~终于知道钱不是这样容易赚的
幸好老师不需要做到傍晚
下午休息
晚上还有时间赚外快
哈哈
我选这个科系的确是没错了

最近
发生了蛮多事的
吵架 冷战 不爽 猜疑
统统都有
可是到最后都可以安然无事
因为
那是我们的约定
最可怜的应该是我的阿弟吧
每次有事情就会找他倾诉
哈哈
哥哥很没用噢

星期六跟志杰还有阿弟辩论组的朋友去看电影
Transformer
超赞的
多媒体特技真的让我惊叹
很佩服他们叻
可以画出这样高超的电影
很想学~
虽然我的VB和Photoshop还是半桶水
呵呵
我是个贪心的人
看过了这部电影
看出了这部电影的另一个讯息:
我们都需要彼此
可能你会觉得
某个人看起来很坚强
事事都可以自己搞定
我们已有什么问题就可以找他
他都会帮我们解决
可是
殊不知
他也许不像外表看起来这样坚强
但有时他也需要我们的帮忙
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就是如此

马六甲UTEM慈青的联络人
星期日到访博大慈青之家
想必当他看到慈青之家时一定是大吃一惊
因为慈青之家正在装修
外面看起来就像一个废墟这样
哈哈
他在这里安单了两晚
也没什么招待他
只是带他去打羽球
去夜市
这样罢了
不好意思哦 菘和
下次你来时一定会好好招待你的
很高兴认识你哦
我的同乡
希望下次可以用客家话跟你交谈啦
虽然我的方言真的很烂
哈哈~

好了
夜了
明天还要上班了
星期四我就自由了
yeah~
晚安咯~

2 comments:

  1. 阿gor。。
    遇到问题时,我很乐意的可以成为你的听众。。
    呵呵。。
    Transfomer好看咩?
    除了动作之外。。没有故事链接性的。。
    好像为了打架而拍那一幕。。。

    ReplyDelete
  2. i almost forget that you are hakka.. h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