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二日连记

昨天

早上醒来
就载志杰去Sungai Besi地铁站
想到只是去那边
就很随便的穿了一件某某学会的T-Shirt
和一件很休闲的短裤
加上一双人字拖就出门了

到了那儿
突然决定要陪志杰到Plaza Rakyat等巴士
因为他还没买票
所以
那变成了我第一次穿到这样“休闲”搭LRT
呵呵
蛮好笑的
到了巴士站
志杰买了12点半的票
看看手表
才九点多
还这样久
要怎样消磨时间呢
想了想
不如我们去Sungei Wang唱K啦
他突然说了这句
哈?
我这身打扮
去SungeiWang? 未免太。。


抵挡不了唱K的诱惑
我们最终还是来到Green Box的大门口
侍应生安排到一个超大的房间
哇~
才两个人
不必那么夸张吧
平时我们一整班人唱K的房间都小过这个叻
10点到12点
整个厢房都是我们两个人的声音
(废话,难道还有其他人么?)
我们两个傻瓜一边吃东西一边唱歌
没人抢麦克风也是蛮不爽一下的咯
哈哈
唱了很多歌
摇滚的
抒情的
浪漫的
伤心情歌
全都有
当然还包括我的最爱
Tank的《如果我变成回忆》
喔喔喔
我真的中了这首歌的毒
每天都要听上好几遍
嘻嘻
唱着唱着
没注意到时间
从厢房出来到厕所
竟然已经12点15分了
哇佬~
冲啊~
跑到Pudu车站
幸好还来得及赶上巴士
要不然有人就会中“核指弹”了哦
哈哈
送了他上巴士
然后就独自回家了

晚上就跟慧敏、炳强和雪仪他们去TheMines看Terminator
超好看的
整个电影完全不给你有机会喘口气
每个情节都是那么的紧张


今天

还没九点就被罗里声吵醒了
七手八脚把慈青之家的环保物搬上罗里环保去了
然后把外面所有的东西搬进客厅
慈青之家外面一下就变了很干净
空空如也
像摆空城计一样
很多人邻居经过都问我们是不是搬家了
哈哈
其实是uncle要帮慈青之家装修
外面的地板和水沟都会全部弄过
感恩uncle哦
可是冲凉房需要好几天都不能用哦
点蒜??

晚上帮嘉维补习
明天考试了
他看起来很多还没复习
咳。。
问他明天会怕吗?
他竟然回答我说
不怕 习惯了
晕~
感觉上我还紧张过他
匆匆忙忙的帮他复习
也不懂他吸收了多少
临时抱佛脚就是这样啦
上个礼拜又不跟我讲这个礼拜考试
他真的是很大胆的咯

回到家
烫了衣服
冲了凉
听了Tank的《全世界都停电》
看来我又要中的二次毒了
哈哈
写了部落格
要跟周公会面去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加油咯!



2 comments:

  1. 幸好没有和你去。。
    不然就有够丢脸到家了。。
    随便的穿了一件某某学会的T-Shirt
    和一件很休闲的短裤
    还要到sg wang唱k。。
    够力。。

    ReplyDelete
  2. 过分!你不要跟我去就讲啦~
    不需要这样多借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