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阿肥上班族日记之恐怖的经历


今天
在办公室里
刚刚吃了午餐
眼看四下无人
就开了FaceBook玩下无聊的测验
玩着玩着
不亦乐乎的时候
突然
Wai Kit的双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我的脸
当场青掉
另加三条线
他问我在看什么?
我支支吾吾的回答他在看别人的Blog
然后他再也没有追问了
好险!
哇唠~
他是猫吗?
走路没声的?
很恐怖下的咯
突然间出现在我的背后
妈妈咪啊。。
长期下去我会得心脏病的啦
可是也是因为自己心虚
才会这样紧张
可是那时还是休息时间嘛
所以本人觉得还好咯
哇咔咔卡
没办法 谁叫令伯喜欢玩FB
“没便” 啦
FB I love you~~

3 comments:

  1. 偷得浮生半日闲一向来都是你小杰少的作风来的……不时被吓一下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也应该不错的。明人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下次就乖乖做工咯。。
    虽然是会闷死啦。。。。
    哇哈哈。。

    ReplyDelete
  3. 喂!你们两个...我差点被他吓死了你们还酱笑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