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阿肥上班族日记3

今天超乌龙的。。
在上班途中才知道忘了带职员证
眼看就要到公司了难道要还要回家去拿吗?
想了想 没办法
就把摩多停在路旁打电话给经理
告诉他我会迟到
然后就飞车回家拿咯
kek si wa
结果就迟到了45分钟
咳。。。
谁叫我这样大头虾啦。。

今天是碧薇的生日
sms祝福了她
过往的回忆突然在脑海里浮起 了
还记得。。。
中六的种种回忆。。
很美好的回忆。。真的很美好,很开心。。
很想再回到那段日子
我们一起疯狂。。一起玩乐。。
一起准备考试。。一起到图书馆读书。。
一起作弄人。。一起在课室里吃饭。。
那时的我们 很三八一下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约好
明天谁负责带饭菜
然后当休息节到时
我们就把几张桌子结起来
然后铺报纸
就在课室里吃了起来
好不开心哦!
很多时候我都是负责带菜的
就算早上需要5点多起身洗菜炒菜也无所谓
那时候就是这样开心
好怀念碧薇的日本豆腐
梦嫔的菜
Cheryl的炒饭
Ivan的点心
还有猪肉罐头~
呵呵。。
丰富叻。。
还有还有
我隔壁桌的子彪
最喜欢作弄他了
讲他两句 他就脸红了
哈哈
宏靖大哥
我们疯狂队里的大哥
半夜12点带我们到海边吹风
参加Digi的RoadShow唱歌
哈哈哈 Kenny,看到这个别偷笑啊!
嘻嘻嘻
金善, 下次我还要去爬山
别忘了我哦!
还有很多 6 Science 3的伙伴们
很怀念你们哦
谁有时光机?
借我一下 我要回去看一看
看看当时的我们
看看当时的快乐
看看当时的无忧无虑的生活
如果
可以回到过去
那该多好。。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回到过去》
词:刘耕宏 曲:周杰伦 编曲:林迈可

一盏黄黄旧旧的灯 时间在旁闷不吭声 寂寞下手毫无分寸 不懂得轻重之分 沉默支撑跃过陌生
静静看着凌晨黄昏 你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 黑暗已在空中盘旋 该往哪我看不见
也许爱在梦的另一端 无法存活在真实的空间 想回到过去 试着抱你在怀里
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想看你的看的世界,想在你梦的画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分散时间的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 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
想回到过去 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 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
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