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阿肥肥记

××不可思议篇××

昨天补习
看到桌上学生小学的校刊
就拿来看了一下
然后看到教师玉照一览
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
尤进来
第二电视的华闻新闻主播
他竟然是我学生的老师!!!
他是老师叻!!
同时还是一名主播!
OMG~
佩服 佩服
很厉害
真羡慕
我以后也要像他一样
做个兼职的主播!
嘻嘻嘻

××左右为难篇××

本来打算八月的时候回家一趟
昨天跟妈妈拿信用卡的资料要订机票时
她竟然告诉我说我回家的时候她没在家
炸到!
我立刻回她电邮“炸”她
你的儿子难得回家
你竟然没有在家?
T.T
结果我妈说
不如你去新加坡见我咯
咦?
面对这个“献议”
有点心动了
反正我也没去过新加坡
何尝不是一个好主意
可是另一边厢
我爸一定不爽咯
咳。。。
 左右为难。。。



1 comment:

  1. 不是应该:面对这个“建议”
    献意。。怪怪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