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纪祥瑞的生日之Langat Hill Part1




今天没有去上班
因为今天是纪祥瑞的生日
哈哈
是昨晚玩的太迟
今早太累了
起不到
发了个短讯给经理和人事部的阿头
继续睡到十一点
祥瑞
我这个hzmate + present roommate还不赖吧
特地请假陪你过生日
嘻嘻

昨晚去了有小云顶之称的Hulu Langat
我,志杰,民宗,慧敏和等着当寿星公的祥瑞
问了日涌简单的路线
就浩浩荡荡出发了
车上没有人知道它的正确的路线
不管啦
桥到船头自然直
虽然我已经去了两次
可是都是人家带我去的嘛
我又是路痴
对吉隆坡的路我根本是七窍通了六窍
哈哈

经过几番“波折”后
我们终于到达山顶了
“感谢”日涌的指示
幸好我还记得一些些路线
要不然就真的到达不到目的地了
两块钱的泊车费
去年还不需要还钱
看来经济真的很不好哦
下了车
感觉上好像没有比去年冷
温室效应真的是越来越严重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环保哦


Langat Hill 辽望台的大门



到了山顶
我们就选了一间风景不错的餐厅
是一间阿拉伯式餐厅
风景真的很不错哦
很美
接过服务生递过来的菜单
很美
价钱真的很美
普通的烤鸡扒都比Chop & Stick贵上一倍
看来我又要努力找兼职补贴我这餐了 T.T

这菜单真的“很美”


食物送上来时
卖像还不错
叫了Grilled Chicken
其他人叫了1/4 chicken, grilled lamb..
看起来都不错!

Grilled chicken


纪祥瑞的生日之Langat Hill Part1 完

敬请期待
纪祥瑞的生日系列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